close

從某個開很多課程的團體看到了手工皂的課程,由於課程簡介很特別,跟一般老師的配方似乎有些不同,就抱著想多學不同技法的心情去上課.

不過........從上課的第一分鐘開始我就後悔......後悔了..........

 

1. 老師大剌剌的遲到......

2. 一上課就和舊學員不停的聊些與課程不相干的話題.....excuse me我是教學費來學習,不是來聊八卦的

3. 其實做手工皂是有一點點的危險性的,老師卻完全不警告新生,還任由舊生亂搞

從我學過的老師那裡,我知道如果用室温水溶化氫氧化鈉的過程中,要保持通風或在室外

結果就看到某舊生戴著口罩,直接把氫氧化鈉倒進水中,當時室內的窗子是緊閉的,抽風機也沒開

我知道這樣很不ok,就站著遠遠的看,卻也突然感到一陣刺鼻的感覺,趕快二話不說衝到外面,我可不想冒著呼吸道被灼傷的危險

4. 看到老師拿來的油瓶,有的是用使用過的氫氧化鈉空瓶裝著,有的是沒有標籤的不知名油品

在量油的過程中,老師繼續聊天,所有的油都用一個量杯量倒入鍋中,量完也不刮乾淨,直接倒下一種油............這樣怎麼會精準呢??!!

因為不停的聊天,居然量錯了,眼看著老師把量多的油倒回瓶子,可是那個量杯裡還有殘留上一種油,怎麼能倒回去呢???

真是夠靠北的了......

5. 打完皂要入模前,模是剛剛才上個皂才用完的,也不清乾淨,直就用髒兮兮的模入皂

6. 打完皂直接賣工具,據上過課的舊生說,如果之後上課不是用老師指定的工具會被罵

老師妳有事嗎? 妳倒底是來教課?還是來做生意的啊?

 

我很想退掉這堂課,可是又不甘為了這種爛老師被扣錢,還有兩個月要上完,覺得好痛苦啊啊啊啊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德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